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注意! 大馬即溶咖啡驗出有毒物質 也賣來台灣

馬來西亞即溶咖啡品牌My Cafe的榴槤口味白咖啡,被驗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。(圖擷自淘寶網)

馬來西亞即溶咖啡品牌My Cafe的榴槤口味白咖啡,被驗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。(圖擷自淘寶網)

2018/02/02 10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5位民眾飲用即溶咖啡品牌My Cafe的榴槤口味白咖啡,隨即身體不適送醫治療,當局查驗後,於咖啡包中驗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,而這款咖啡還出口到台灣、新加坡、中國、越南等地。

綜合大馬媒體報導,送醫民眾包括2名尼泊爾籍保安和3名華裔人士。馬來西亞衛生部長指出,即溶咖啡內有不應存在的化學物質,已要求警方調查毒物來源是來自製造商,或者是有歹徒惡意摻入。

My Cafe一位匿名的生產部主管指出,榴槤口味白咖啡推出7年多以來,這是首次發生有人飲用後發生不適住院,而且每天製造的咖啡包,職員都會試喝兩次確保品質,這些員工並無發生身體有恙的情況。My Cafe銷售經理王永新則說,公司會全力配合政府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