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日趴喝酒玩槍 他意外「槍殺好友」後自殺

伍德寇克(左)在生日派對中不慎開槍,其友思奇爾曼當場遭槍殺。(圖片擷取自《紐約郵報》)

伍德寇克(左)在生日派對中不慎開槍,其友思奇爾曼當場遭槍殺。(圖片擷取自《紐約郵報》)

2018/01/28 17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密西根一位男子與朋友一起慶祝21歲生日時,因把自己收藏的槍支拿出來把玩,不慎槍殺好友,自己稍後也自殺身亡。

綜合報導,美國密西根州19日,一名男子伍德寇克(Zachary Woodcock)和朋友一同在自家慶祝自己的21歲生日。由於滿21歲的伍德寇克已達法定喝酒年齡,一群人便在生日派對上開喝,伍德寇克也拿出自己收藏的槍枝把玩。

但伍德寇克在派對中不慎開槍,其友思奇爾曼(Richard Skillman)當場遭伍德寇克槍殺。而伍德寇克在意外槍殺好友後,也走出自家屋外開槍自殺。薩吉諾縣(Saginaw county)警長葛梅茲(Mike Gomez )表示,他們認為伍德寇克的行為並非蓄意,而是意外,兩人的興趣也都是收藏槍枝。

警方稱,參加派對的人皆有喝酒,他們另在伍德寇克的家和思奇爾曼的車上回收了約10把槍,而「當酒精和槍支碰在一起時,幾乎不會有什麼好事」。伍德科克的家人表示,他們將捐出其器官,並建立紀念伍德科克的基金會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