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犬被拒捕犯人咬頭 牠沒感覺直接咬回去

英勇制伏犯人的警犬吠陀。(圖擷取自新罕布夏州警犬協會)

英勇制伏犯人的警犬吠陀。(圖擷取自新罕布夏州警犬協會)

2018/01/25 23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新罕布夏州近日發生一起不尋常的案件,一名男子躲在拖車屋內,結果被警犬搜出,拒捕的他竟咬了警犬的頭,但是警犬根本沒有受到影響,馬上反咬這名男子,事後男子被警方以電擊槍制伏,當場逮捕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網》(FOX NEWS)報導,全案發生在新罕布夏州的伯斯科恩(Boscawen),警方上週日(21日)接獲報案,到場處理槍擊案,逮捕了3名嫌犯,但還有1人拒捕,藏匿在拖車房內。

由於拒捕男子疑似藏在一堆衣物下,警方找來警犬吠陀(Veda)協助,男子沒多久就被發現,劇烈反抗的他竟直接張開血盆大口,朝吠陀的頭直接咬了下去。

當地警員基拉里(Jason Killary)說,嫌犯成功咬了狗一口,但效果似乎一點也不顯著,他從來沒聽說過有人會去咬警犬,「如果你和一隻警犬比互咬,你將會落敗,因為牠們很擅長咬人」。

事後該名男子被警方以電擊槍制伏,並被帶回警局訊問,槍擊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中,男子也面臨拒捕、攻擊警犬、襲擊警員等多項指控。

新罕布夏州警犬協會表示,吠陀沒有大礙,在經過簡單治療後,已重回工作崗位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