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歲女童陰道塞入電池 造成「珊瑚礁般、坑坑洞洞」

6歲女童糖糖因為不懂事,將電池塞入自己下體,造成腐蝕與燒灼情形。(圖擷取自《梨視頻》報導專頁)

6歲女童糖糖因為不懂事,將電池塞入自己下體,造成腐蝕與燒灼情形。(圖擷取自《梨視頻》報導專頁)

2018/01/25 15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杭州浙江有位6歲的女童糖糖(化名),媽媽發現她內褲上,有些黑色或咖啡色分泌物,甚至散發著異常惡臭,隨後媽媽帶著她前往浙江大學醫學小兒婦科看診後,發現她的陰道內竟有一顆鈕扣電池,甚至造成陰道燒灼與腐爛。

綜合外電媒體報導,本月初糖糖在玩時,無意間將一顆鈕扣電池塞進自己的陰道,她(糖糖)因身體沒有感到不舒服、也沒將這件事情告訴家人;然數天後,媽媽洗衣服時發現,她(糖糖)的內褲上有著黑色或咖啡色的分泌物,甚至散發著陣陣惡臭,她趕緊帶她前往醫院檢查。

綜合外電媒體報導,小兒婦科的孫莉穎醫生表示,替糖糖進行宮腔鏡檢查嚇了一大跳,她的陰道壁與子宮頸,因電池產生的污染物而有腐蝕、燒灼等情形,呈現「如同珊瑚礁一樣,坑坑洞洞」,非常嚇人。

綜合外電媒體報導,孫莉穎提到,糖糖幸好有即時治療,如果太晚的話,可能就會傷害到尿道、直腸等部位,後果相當嚴重;她特別提醒家長,如發現孩子有異常的陰道分泌物,尤其經過陰道炎等治療後,仍沒有好轉的情形,反覆感染又有惡臭,就要懷疑陰道內可能有異物,最好帶孩子前往醫院檢查。

小兒婦科的孫莉穎醫生表示,幸好糖糖即時治療,晚了會影響尿道、直腸等部位。(圖擷取自《梨視頻》報導專頁)

小兒婦科的孫莉穎醫生表示,幸好糖糖即時治療,晚了會影響尿道、直腸等部位。(圖擷取自《梨視頻》報導專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