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借錢隆鼻1個月...慘遭閨蜜「壓平」

女子表示,被閨密強壓後驚見鼻頭明顯變圓、變鈍。(圖翻攝自《微博》「粉熊的微博」)

女子表示,被閨密強壓後驚見鼻頭明顯變圓、變鈍。(圖翻攝自《微博》「粉熊的微博」)

2018/01/25 10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了變更美!中國一名女子去年年底,決定進行整形隆鼻手術,未料術後一個月,卻被一位「假面閨蜜」惡整,當眾酸她隆鼻,還強壓她鼻子,這名女子隔天照鏡子時,才發現鼻子被壓扁,讓她無奈直嘆,還要再借錢「進廠維修」。

這名女子18日在中國知名整形微博「粉熊的微博」表示,自認鼻形不好看,去年底借了一大筆錢整形隆鼻,沒想到剛過1個月,還在恢復期的她參加聚會,卻被一位「整形經驗豐富」的閨密看出,當眾指著她說「你幹了壞事沒報備,我眼睛很毒的!」,接著便強壓她「剛整好」的鼻子。

女子隔日發現鼻頭明顯變圓、變鈍,找閨密理論後,對方卻表示自己「性子急」,還譏「反正你整了也不好看」,氣得她上微博泣訴「當天晚上喝得太多沒有想太深,以為她是開玩笑才按我鼻子...」,引發網友熱議,認為閨密太過份,直說「真的是朋友嗎?」

女子心寒表示,才剛借一筆錢整容,現在又要借錢修復,真的「快得憂鬱症」;這位規密也被中國網友肉搜,在輿論壓力下向女子道歉,兩人目前正透過司法協商補償方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