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大生手殘「滑」掉良緣 超狂方式尋正妹引發熱議…

莫爾的尋愛故事引起網路、媒體熱議。(圖擷取自莫爾推特)

莫爾的尋愛故事引起網路、媒體熱議。(圖擷取自莫爾推特)

2018/01/24 23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你會為尋愛做到這種地步嗎?美國男大生莫爾(Hayden Moll)在交友軟體Tinder看見同校正妹克勞迪亞(Claudia),立馬被煞到,卻因為「手殘」,將頁面向左滑,錯失認識的機會。他為了找回這個「克勞迪亞」,向全校同名的女生發出「尋人啟事」。他的尋愛故事引發網路熱議,媒體也爭相報導,最終莫爾也成功找到這名「克勞迪亞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密蘇里州立大學(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)男大生莫爾開啟Tinder,滑到同校女大生克勞迪亞的自我簡介,對她產生極大興趣,想與她交談,沒想到他卻手殘將頁面往左滑,意外放棄與對方交談的機會。

Tinder用戶不會顯示個人姓氏,莫爾為尋找這位克勞迪亞,上網搜尋全校名字叫克勞迪亞的女同學名單,一個個發mail,就是要尋回一見鍾情的克勞迪亞。他向超過40名克勞迪亞發送「尋人啟事」,不僅描述自己如何手殘往左滑,及這個「克勞迪亞」的簡介。

愛神沒有放棄莫爾,他寄出的其中一封mail,送到真正女主角克勞迪亞.愛莉(Claudia Alley)手上,她答應與莫爾見一面。美國時間20日,愛莉在推特上貼出墨爾的「尋人啟事」,笑稱「這個男人真的向全校的克勞迪亞發送訊息,好讓他可以在Tinder上找回我。」

莫爾的尋愛故事引起網路熱議,有網友形容這是「21世紀的浪漫故事」,期盼他找到真愛,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「他這樣太過火,可以算是變態、跟蹤狂了」,但大多網友仍好奇他們的後續發展。事後也引起媒體爭相報導,莫爾憶起事情經過笑道,「整件事的發展好笑又瘋狂,而且我非常享受每個網友的留言」。

相關連結

莫爾為尋真愛向全校與克勞迪亞同名的女生發訊息,最終讓他找到這名克勞迪亞.愛莉。(圖擷取自愛莉IG)

莫爾為尋真愛向全校與克勞迪亞同名的女生發訊息,最終讓他找到這名克勞迪亞.愛莉。(圖擷取自愛莉IG)

愛莉在Tinder上的自介煞到莫爾。(圖擷取自愛莉推特)

愛莉在Tinder上的自介煞到莫爾。(圖擷取自愛莉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