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補教老師獎勵是「買春」 學生成績突飛猛進

南韓補教名師用買春當獎勵,學生成績突飛猛進。(圖翻攝自dailymotion)

南韓補教名師用買春當獎勵,學生成績突飛猛進。(圖翻攝自dailymotion)

2018/01/24 13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驚傳補教老師為了提升學生成績,竟然下猛藥獎勵學生買春。事件曝光後老師挨告,遭法院判10個月監禁,罰款200萬韓元(約55000新台幣)。

韓媒《insight》報導,MBN(Maeil Broadcasting Network)13日播出的節目揭露這起誇張事件,韓國一名補教老師因為學生成績大幅進步,家長讚譽有加,但成績進步的背後,卻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。該補教老師竟然跟學生說,「如果成績進步,就帶你去買春」。

報導指出,直到學生買春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該師誇張行徑才為家長所知,家長憤而提告。後來該師被依違反未成年人保護法,被判刑10個月,罰款200萬韓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