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可惡!11歲女童疑被校警長年性侵 還懷孕5個月

11歲的女童被性侵,還懷孕了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11歲的女童被性侵,還懷孕了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2018/01/24 11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河南駐馬店市近日爆出一起校園性侵案,一名校警疑似性侵11歲女童長達2年,將女童送至醫院檢查,更發現她懷孕5個月了!

媒體綜合報導,就讀河南省泌陽縣馬谷田鎮第二小學的女童樂樂現年11歲,其父親肢體殘障,常年在外打工,母親有智力缺陷,沒有自理能力;而樂樂在四年級時,被劉姓校警第一次性侵,當時的她年僅9歲。

據樂樂的姊夫張軍表示,事發當時樂樂與朋友在校園裡玩耍,劉男趕走其他同學後,把樂樂帶至樓梯下,對她性侵,事後還威脅她不能告訴別人,若曝光就會殺了她全家,在往後的2年,劉男更在校園內多次強迫樂樂發生性關係;劉男還曾經以借書為由到樂樂家中企圖性侵,但最終未得逞,還有次,劉男尾隨樂樂回家,並強行將她帶到一棟爛尾樓對她性侵。

該校校長表示,劉男為學校校警,平時負責學生安全,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,會根據調查結果給予涉事者相關法律處理;不過,雙方對於劉男的職位各執一詞,張軍則主張,劉某學校教職工,劉某工資來自教育局。

張軍表示,目前警方已取出樂樂的羊水,開始DNA比對,結果尚未出來;他表示,樂樂性格活潑,近兩年來性格變得內向,見到陌生人就不說話。

樂樂姑姑則氣憤說,孩子查出懷孕後害怕,都不說話了,到現在犯罪嫌疑人家屬以及學校領導始終無人出面給出說法。

女童拿著驗孕棒,顯示陽性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女童拿著驗孕棒,顯示陽性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