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近2年首訪! 南韓代表團今抵北韓視察冬奧訓練設施

南韓代表團今前往北韓視察冬奧相關設施。(歐新社)

南韓代表團今前往北韓視察冬奧相關設施。(歐新社)

2018/01/23 13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兩韓關係在平昌冬季奧運會開幕前恢復友好,南韓代表團更於今天抵達北韓,視察冬奧相關聯合文化活動場地,據了解,這是南韓官員近2年首度出訪北韓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南北韓近日陸續敲定北韓參加平昌冬奧的細節事宜,包括兩韓共舉統一旗在冬奧開幕時共同進場、共組女子曲棍球隊等。雙方同意,南韓將派遣滑雪選手前往北韓元山馬息嶺(Masikryong)滑雪場與北韓選手共同受訓,並在金剛山(Mount Kumgang)舉行聯合文化相關活動。

報導指出,由12位南韓官員組成的代表團今天跨越邊境進入北韓,檢查金剛山及元山馬息嶺滑雪場設施,考察是否派南韓奧運滑雪代表隊前往訓練,預計此行將停留3天。南韓統一部官員稍早指出,北韓當局希望雙方在南韓代表團訪朝期間,就兩韓工作會談上討論的各種問題進行進一步協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