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好! 撿到書包立刻歸還 女大學生以身相許

中國黑龍江男子撿到書包立刻歸還,女大學生感動以身相許。(圖擷自《梨視頻》)

中國黑龍江男子撿到書包立刻歸還,女大學生感動以身相許。(圖擷自《梨視頻》)

2018/01/23 09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黑龍江穆稜市29歲男子趙洪彬,因為做豆腐總是被村裡人稱為「豆腐哥」,他先前撿到一名女大學生的書包,立刻找到人當面歸還,讓女學生感動不已,在自己畢業後就以身相許,於1月20日嫁給豆腐哥。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女大學生披著婚紗,嬌羞地說有一年夏天她坐公車時,不小心把書包忘在車上,趙洪彬撿到書包後就順著學生證找到學校,當面把書包交給她。

女大學生透露,兩人的第二次見面,則是她感冒到醫院打針,正好遇見趙洪彬來買藥,之後趙洪彬就無微不至地照顧她。女學生說,她感覺這個人誠實善良厚道,所以嫁給他來創業,自己則想做一名豆腐西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