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想再看媽媽被打!」 日本少年持刀狂捅父親致死

日本一名18歲高中少年疑為保護遭受家暴的媽媽,一怒之下持刀刺殺自己的父親。(圖擷自YouTube)

日本一名18歲高中少年疑為保護遭受家暴的媽媽,一怒之下持刀刺殺自己的父親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01/22 17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神奈川縣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歌,一名18歲高中男學生在自家公寓中手刃父親,少年遭逮捕後,吐露犯案動機為「不忍再看媽媽、弟弟、妹妹長期被爸爸虐打」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橫濱市金澤區20日晚間7點40分左右,一名44歲男子遭就讀高三的兒子持刀狂刺腹部數刀後送醫不治。

警方於隔日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將犯案少年逮捕,少年表示當時聽到父母在客廳嚴重爭吵,一怒之下走到廚房持刀衝向父親,隨後表示:「並沒有要殺死爸爸的意思,但是如果爸爸沒死,全家都會繼續活在家暴陰影中」。

經查證,犯案少年家中一共5口,妹妹讀初中、弟弟讀國小,而當地鄰居受訪時,也坦承該家庭「夫妻不睦」,當地警方則針對此方向於現場蒐證,調查事件發生的詳細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