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旅館拒絕幫他叫小姐 渣男縱火釀6死4傷

南韓首爾一間旅館拒絕幫53歲的男子叫小姐,卻遭對方縱火釀成6死4傷。(歐新社)

南韓首爾一間旅館拒絕幫53歲的男子叫小姐,卻遭對方縱火釀成6死4傷。(歐新社)

2018/01/22 17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惡劣!南韓首爾鐘路區一名53歲柳姓男子,於20日凌晨2時許喝得醉醺醺的,跑到附近的旅館要求幫他叫小姐,遭到店家拒絕後竟然朝旅館縱火,熟睡中的房客逃避不及,最後釀成6死4傷慘劇。

據《韓國時報》報導,柳男喝醉在旅館鬧事時,警方就已接到報案,抵達現場將他送到地鐵站讓他回家。沒想到柳嫌趁警方離開後,轉頭跑到加油站買了10公升汽油,接著回到汽車旅館潑油縱火。當局於凌晨3時07分接獲火警報案,派出50輛消防車、180名消防員搶救。

然而,起火地點附近道路狹窄,使得消防車難以進入,而且旅館建築過於老舊,沒有安裝緊急灑水裝置,現場還有太多可燃物如木門、毛毯等等。除此之外,鄰居拿出滅火器也無用武之地,因為火災有汽油助燃,滅火器幾乎無法撲滅,種種原因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縱火的柳嫌事後自首,警方已將他拘留。柳男供稱,自己喝醉後想要買春,他知道附近有很多旅館,他當時選擇了眼睛看到的第一間旅館進去,孰料最後卻釀成大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