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降「隕石」村民嗨翻 印度專家:是人類排泄物

印度北部日前一塊不明物體從天而降,當地村民以為是「隕石」爭相合照,後來專家來採樣,發現一坨從民航機的「人類排泄物。」(圖擷自《印度快報》)

印度北部日前一塊不明物體從天而降,當地村民以為是「隕石」爭相合照,後來專家來採樣,發現一坨從民航機的「人類排泄物。」(圖擷自《印度快報》)

2018/01/22 15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北部的哈里亞納邦(Haryana)日前一塊不明物體從天而降,引發當地居民議論紛紛,有人稱是「隕石」,村民還爭相與其合照,後來氣象單位派人來採樣,很快就得出結論,這就是一坨從民航機上丟棄的「人類排泄物。」

據《印度快報》(The Indian Express)報導,20日上午在印度北部哈里亞納邦的一處村莊,突然有一塊不明物體從天而降,重擊地面留下一處凹洞,目擊者指出:「突然聽到飛機劃破天際呼嘯般的巨響,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兒,那東西就墜落在地上了。」

當地村民立刻上前圍觀,剛開始以為是冰雹,但遲遲未見融化跡象,後來有人說可能是「隕石」,立刻引發人們爭相與「隕石」合照,甚至還驚動了氣象單位,印度氣象局立刻派出專家前來查看,印度國家災害管理署也接到通知,當專家到場採樣後,發現這塊「隕石」,其實是一坨從民航機上遺棄的人類排泄物。

現在民航機的基本都是採用真空馬桶,它具有超強的吸力,只需要極少的水量就可以將排泄物沖洗掉,幾秒鐘之後排泄物將會到達儲存罐中,在飛機降落之後,就會有專門的清理人員接手這項工作,將飛機儲存罐中的排泄物通過管道轉移到收集車中,然後再運回進行處理。

各國民航管理部門都嚴禁飛機在空中排放排泄物,但某些老式飛機因設備老化,有時會發生洩漏狀況,排泄物在高空因低溫混合其他液體發生凝結,就會產生類似冰的物體;印度國家綠色法庭(National Green Tribunal)在2016年12月就曾裁定,如果印度的航空公司在飛行途中傾倒人類排泄物,將被罰款5萬盧比(約新台幣2.29萬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