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意外捕獲100公斤月亮魚 漁夫:比中樂透還難!

近日有位浙江漁夫,於南韓濟州島海域附近捕撈到1隻100公斤月亮魚,相當罕見。(圖擷取自《浙江在線》台州頻道報導專頁)

近日有位浙江漁夫,於南韓濟州島海域附近捕撈到1隻100公斤月亮魚,相當罕見。(圖擷取自《浙江在線》台州頻道報導專頁)

2018/01/21 16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浙江台州溫嶺市有位漁夫郭獻明,近日於南海濟州島的附近海域捕撈期間,意外地捕獲1條100公斤的「月亮魚」。他表示,捕獲「月亮魚」的機率比中樂透還難,這次能抓到這麼大的「月亮魚」,是非常罕見的事情。

綜合外電媒體報導,郭獻明上週四(18日)中午,於濟州島附近海域灑網捕魚,當他把魚網收回到船上時,感覺比平常再重一些,仔細觀察後,這其中有條魚讓船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;這條魚扁扁的、如同放大很多倍的鯧魚,但與鯧魚相比,這條魚的顏色再紅些,身上還有著白色斑點、一對鮮紅的魚鰭;當時船上的漁夫都不曉得這條重100公斤魚是什麼品種,有船員手機拍照、上傳至網路詢問後,才曉得這是一條「月亮魚」。

綜合外電媒體報導,「月亮魚」的肉質紅潤,於日式料理為相當高級的食材,國際市場上的售價比鮭魚還貴了10倍,這次捕獲100公斤重的「月亮魚」,於網絡拍賣進行了16回合激烈的競價後,最後被以人民幣3980元(約新台幣1萬8308元),被一位溫嶺當地民眾買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