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詭!懷胎9月孕婦猝逝 死後10天產下1子...

南非孕婦猝死後10日誕下1子,此為情境照,與本事件無關。(路透)

南非孕婦猝死後10日誕下1子,此為情境照,與本事件無關。(路透)

2018/01/20 14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非1名懷胎9月的33歲女子,在生產前不幸猝死,沒想到就在死後10天,殯儀館員工竟發現她產下1名嬰兒,遺憾的是孩子最終還是沒活下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南非東開普省沙伊西村(Mthayisi),33歲女子米多逸(Nomveliso Nomasonto Mdoyi)日前疑因呼吸困難猝死,當時她懷有9個多月身孕。傷心欲絕的家人隨後將米多逸的屍體交給殯儀館處理,沒想到怪事就在這時發生了。

殯儀館老闆表示,就在女子去世後的第10天,工作人員正準備將屍體從原本停放的鐵盤移至棺材內,沒想到竟發現死者雙腿間生出1名嬰兒。「是個死嬰」殯儀館老闆仍心有餘悸地說,「我們當場嚇傻了,連嬰兒性別都忘了要檢查」。

據了解,女方家屬已將死去的這對母子按計畫火化並舉行葬禮,而當地醫學專家亦針對此事做出合理解釋,表示人死後體內免疫系統崩壞,細菌迅速繁殖之下往往產生不少氣體,在體內壓力過高的情況下的確有可能將嬰兒「擠出來」,此外,人死後肌肉放鬆也有可能導致此現象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