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廉王子7300元新髮型 英媒嘲笑、美媒震驚

威廉王子的新髮型曝光,引起外界注目。(美聯社)

威廉王子的新髮型曝光,引起外界注目。(美聯社)

2018/01/19 21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深受髮際線年年倒退困擾,現年35歲的威廉王子,近日出席活動,他的頂上無毛成為媒體焦點。這頂新髮型花了他180英鎊(約7300元台幣),引起媒體、網路熱議,但高額的理髮費用有網友直呼,這真的「太貴了!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倫敦時間18日,威廉王子出席薇莉納倫敦兒童醫院(Evelina London children's hospital)活動時,他的新髮型成為焦點,從正面看過去「頂上」無毛,但仔細一看,兩側和後方仍有非常短的頭髮。據悉,威廉是向妻子凱特王妃的髮型師沃德(Richard Ward)尋求建議,並花180英鎊請來沃德助手,在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為他新髮型操刀。

威廉王子新髮型曝光,外界看法不一,有髮型師、許多網友大讚「剪得好」,1名蘇格蘭知名髮型師布里頓(Dylan Brittain)表示,威廉經常拋頭露面,但他決定斬斷3000根煩惱絲,不僅是充滿自信的表現,「這髮型令他更親民,更像平凡人」。不少網友則說,「太貴了!」要花180元英鎊剃光。

英國媒體普遍也笑看威廉的新形象,《每日電訊報》標題「如何優雅地秃頭」(Graceful Balding),《泰晤士報》則大玩諧音梗,把「天佑吾皇」(God save the King)說成「天剃皇頭」(God shave the King)。美國媒體以「震驚」(unbelievable)、「出乎意料的」(unexpected);台灣媒體則以「受夠被取笑禿頭」、「亮眼」。

新髮型吸引小病患的好奇心。(法新社)

新髮型吸引小病患的好奇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