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現實版何以琛!小鮮肉副教授激帥側臉 讓女學生瘋狂了

女學生拍下年輕副教授陳少威的帥氣側臉,瘋傳網路,被網友稱為「現實版何以琛!」(圖擷取自澎湃新聞)

女學生拍下年輕副教授陳少威的帥氣側臉,瘋傳網路,被網友稱為「現實版何以琛!」(圖擷取自澎湃新聞)

2018/01/17 23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帥哥總是特別容易引起別人注意,中國網路最近瘋傳一組大學副教授的照片,這名副教授不但有俊俏外表,身高又挺拔,不知道撞死多少學生心中的小鹿,還有網友直呼:「根本就是現實版何以琛!」
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1991年出生的陳少威,本科就讀於廈門大學,2011年就直接攻讀清華大學博士學位,是由中美雙方合作等級最高的官方教育交流計畫,「中美富布賴特項目」聯合培訓出來的博士生,年紀輕輕就當上湖南大學法學院的副教授,校方官網的師資資料也確實記載有他。

他不但是「學霸」,顏值也超高,課堂女學生為之瘋狂,最近又有女學生拍下他監考時的帥氣側臉,讓不少學生說:「我下學期一定要多去法學院政管院樓晃一晃!」

照片傳開以後,不少女網友說陳少威長得像電影《何以笙簫默》的主角何以琛,直呼「好帥喔!」、「好韓系美男的長相喔。」、「為何我們只有禿頭副教授…」。還有人不禁問:「現在考高考還來得及嗎?」

女學生還說下學期要多到法學院「走走」。(圖擷取自澎湃新聞)

女學生還說下學期要多到法學院「走走」。(圖擷取自澎湃新聞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