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白宮當擋箭牌 巴農拒絕回應通俄門

巴農週二(16日)出席美國眾議院特別情報委員會的聽證會。(法新社)

巴農週二(16日)出席美國眾議院特別情報委員會的聽證會。(法新社)

2018/01/17 23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前首席策士巴農(Steve Bannon),週二(16日)出席美國眾議院特別情報委員會的聽證會,他拿白宮當擋箭牌,拒絕回答任何「通俄門」相關問題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巴農週二到眾院情報委員會接受閉門拷問,在約10小時閉門聽證會上,巴農以總統可不公開相關訊息的「行政特權」為由,拒絕回答多個問題。特別情報委員會成員之一的民主黨眾議員海姆斯(Jim Himes)表示:「巴農和他的律師主張,行政特權定義非常廣泛。」

同為特別情報委員會成員的民主黨眾議員亞當‧希夫(Adam Schiff)認為,「此行政特權使川普能一直不讓真相公諸於世。」他說,儘管特別情報委員會最後發出傳票,但巴農在透過律師與白宮確認後,仍然拒絕回答相關問題。

此外,巴農也收到「通俄門」特別檢查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的傳票,據知情人士表示,巴農的律師告訴委員會,他在接受穆勒的特別調查小組訊問時,會回答相關問題,因屆時行政特權將不適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