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正恩前女友地位高 傳「這一招」抓住他的心

玄松月在1990年代紅極一時的,曾被中文媒體稱為「北韓鄧麗君」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玄松月在1990年代紅極一時的,曾被中文媒體稱為「北韓鄧麗君」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2018/01/17 10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在前(15)日派出領導人金正恩的「前女友」玄松月,代表在南北韓邊境板門店舉行的工作會談。據了解,玄松月在會議上掌有實權,受到北韓代表團長禮遇,崇高地位受到關注。

據南韓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兩韓在板門店北韓一側的「統一閣」舉行工作會談時,北韓首席文化藝術演出運營局局長權赫峰,對玄松月態度畢恭畢敬,還用尊稱來稱呼她。一名政府消息人士透露,從此次會談的觀察來看,玄松月已經是北韓的「實權人物」。

玄松月曾是藝術團「普天堡電子樂團」歌手,在金正日時代紅極一時。外界傳聞稱她是金正恩的初戀情人,但未獲證實;玄松月在2015年12月率領「牡丹峰樂團」赴中國表演時,工作人員提出「更換舞台布景上的核彈圖案」的要求,遭她駁回並稱「元帥(金正恩)的作品,一個點不能少。」,玄松月在和表演團隊回國後,也因這件事,贏得金正恩極大的信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