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韓聚焦川普核按鈕言論 官媒嗆:像瘋狗在吹狗螺

北韓官媒今日稱川普的核按鈕言論,如同狗在吹狗螺。(美聯社)

北韓官媒今日稱川普的核按鈕言論,如同狗在吹狗螺。(美聯社)

2018/01/16 20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2018年新年演說中,公開恫嚇美國「核彈按鈕一直都在我桌上」,美總統川普對此回應「我的核彈按鈕更大」,北韓官媒今(16)日則稱川普的言論跟狗在吹狗螺一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北韓官媒《勞動新聞》,面對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在推特上表示「我也有一個核按鈕,但我的更大、威力更猛,而且我的核按鈕絕對按得動」,在今天駁斥道,川普是被北韓嚇到,因此「瘋狂的抽搐」還「像隻瘋狗般似的吹狗螺」。

金正恩在2018年新年演說中提及,美國全境都在北韓核彈攻擊範圍內,「核按鈕一直在我桌上,這不是威脅,而是事實,美國最好搞清楚這點」,美國總統川普則在事後於推特PO文回嗆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說,核武按鈕一直放在他的桌上。拜託誰出來跟這個快不行的政權說,我也有核武按鈕,還比他的更強大,而且我的按鈕絕對按得動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