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駭人聽聞!加州夫婦以鐵鍊、鎖頭綁子女13人 監禁黑臭房間多年

美國加州警方逮捕將13名親生子女監禁在黑暗、惡臭的房間中的特平夫婦。(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)

美國加州警方逮捕將13名親生子女監禁在黑暗、惡臭的房間中的特平夫婦。(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)

2018/01/16 10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加州警方逮捕一對監禁親生子女在家中的夫婦,這對夫婦被發現他們將13名子女們禁錮在黑暗、惡臭的房間中,其中幾位甚至用鐵鍊和鎖頭束縛,受害者中年齡最小者僅2歲。

綜合外電報導,美國加州河濱市(Riverside)警察局本週日(14)接獲一青少女報案,稱她從被監禁的家中逃出,但還有12位兄弟姊妹們被父母禁錮。由於報案少女體格瘦弱,警方最初認為她僅有10歲,但實際年齡為17歲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該報案少女的父母為57歲的大衛‧特平(David Allen Turpin)和49歲的路易絲‧特平(Louise Anna Turpin),包括報案少女在內,夫婦將13位子女監禁在家中。警方表示,其中有幾位「在環境黑暗惡臭中,被用鐵鍊和鎖頭鎖在床上」,並稱「受害者們似乎都營養不良,而且身上非常骯髒,不知道被監禁多久」。警方也透露,有7位被監禁的子女實際上是18到29歲的成年人,其中年齡最小者僅2歲。

目前全部受害者已被救出,並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,特平夫婦則各被控9項虐待與10項危害兒童罪,警方並對夫婦開出9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6億)保釋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