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保位戰?女友種族言論批準王妃 英獨立黨魁閃提分手

英國獨立黨黨魁鮑爾頓的女友馬尼遭踢爆,以種族主義言論批評準王妃梅根.馬克爾。鮑爾頓表示,已在昨日與馬尼分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英國獨立黨黨魁鮑爾頓的女友馬尼遭踢爆,以種族主義言論批評準王妃梅根.馬克爾。鮑爾頓表示,已在昨日與馬尼分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18/01/15 20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獨立黨(UK Independence Party)黨魁鮑爾頓(Henry Bolton)的名模女友馬尼(Jo Marney)日前遭人爆料,曾以侮辱言詞形容哈利王子未婚妻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與黑人族群。鮑爾頓強調,已與這位名模女友分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54歲的獨立黨黨魁鮑爾頓,在去年耶誕節才承認,拋棄42歲的第2任妻子,並與25歲黨員兼模特兒馬尼展開關係。但近日馬尼遭英國媒體踢爆,其言論涉及批評準皇室成員與種族主義,甚至導致鮑爾頓的黨魁位子不穩。

馬尼批評梅根「黑種美國人」的種子,會「玷汙」英國皇室,甚至帶來「黑人國王」,馬尼甚至還用婊子、愚蠢的小平民等用詞形容梅根。馬尼更說,她絕對不會與黑人發生性關係,因為對方很「醜陋」。

鮑爾頓表示,他已在昨(14)日與馬尼分手。鮑爾頓指出,兩人這段關係的愛情成分已經結束。鮑爾頓說:「不論她在那些私人訊息中,作出的評論多麼駭人與侮辱人,我真的不認為那反映她的核心價值觀。」

但馬尼的行為差點讓鮑爾頓黨魁的位子不保,連同黨同志都不得不出面嚴詞批評。英國獨立黨的歐洲議會議員埃瑟里奇(Bill Etheridge)說:「鮑爾頓辭去黨魁職務的時間已經到了,他必須離開,必須盡速走人,必須盡可能地安靜辭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