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奇!俄男如冰柱掛屋簷死亡 當地民眾傻眼

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,一名男子以如冰注的姿勢懸掛在屋簷上而身亡。(圖擷自俄羅斯媒體《vse42》)

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,一名男子以如冰注的姿勢懸掛在屋簷上而身亡。(圖擷自俄羅斯媒體《vse42》)

2018/01/15 17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到底怎麼發生的?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,一名男子以像是冰柱的姿勢掛在屋簷上死亡,事件引起當地民眾議論,警方也將釐清男子死亡的真正原因。

根據俄羅斯媒體《vse42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1日下午,俄羅斯南部城市安熱羅蘇真斯克(Анже́ро-Су́дженск)的一棟宿舍,有民眾經過該棟宿舍時,發現宿舍的屋頂邊緣掛著一具如冰柱的男屍,且該具男屍從頭到腳都出現冰柱,離奇景像也引起民眾圍觀。

由於這起命案實在太過離奇,也讓當地民眾傻眼表示「他是怎麼到那邊的?」,警方獲報後也隨即展開調查,盼能盡早釐清事發真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