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2K罩杯! 英國巨乳女孩募資想縮胸

潔思米因為自己的大胸部困擾著自己,上募資平台募款想做縮胸手術。(圖擷取自Jasmin Vlassi臉書)

潔思米因為自己的大胸部困擾著自己,上募資平台募款想做縮胸手術。(圖擷取自Jasmin Vlassi臉書)

2018/01/12 22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女孩都羨慕大胸部的女生,但這名來自蘇格蘭斯通豪斯(Stonehouse)的女子可不這麼想,擁有32K巨乳的她覺得大胸部對她來說十分不方便,於是在募資平台上發起募款,希望能做縮胸手術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潔思米(Jasmin Vlassi)在13歲時,胸部就比一般女孩子來得大,罩杯尺寸已經有DD cup,他表示因為自己的大胸部,讓他在同儕之間十分尷尬,尤其是上體育課時,面對異性的眼光,「我覺得在異性面前跑步很尷尬,所以我會盡我所能去避免。」

過了7年之後,潔思米的罩杯又升級來到了32K,她也不禁擔心自己在未來胸部會越來越大,而且自己也患有罕見的骨骼疾病,大胸部對她的生活著實帶來不便。

潔思米在20歲這年上了募資平台請求外界協助,「我一直猶豫該不該寫這些,因為我知道有更多人比我更需要幫助。但我並不是富有的人,所以我必須拜託大家幫助我,讓我從小的願望能實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