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難看!考量可能遭遇大規模示威 川普不訪英

川普原計畫在今年2月末訪問英國,但出於擔心訪英可能遭大規模抗議,川普已取消訪英計畫。(法新社)

川普原計畫在今年2月末訪問英國,但出於擔心訪英可能遭大規模抗議,川普已取消訪英計畫。(法新社)

2018/01/12 12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去年訪美時,曾對美國總統川普提出國是訪問邀請,川普本計畫在今年2月底訪問英國。但因擔心訪英可能遭大規模抗議,川普已取消訪英計畫。

據《衛報》今(12)日報導,川普原計畫於今年2月底訪英,為新建的美國駐英國大使館揭幕,但華府表示,由於擔心可能遭到大規模抗議,正考慮以國務卿提勒森(Rex Tillerson)取代川普。梅伊先前也考慮到大規模抗議的問題,因而未正式確定川普訪英的日期。

英國國內有超過200萬人連署請願,反對川普進行國是訪問,認為這會讓「英國女王難堪」。川普和梅伊間的關係,也因川普曾轉推英國極右派團體「英國優先」(Britain First)的反穆斯林影片而產生摩擦,梅伊透過發言人表示,川普轉推這些影片的行為不適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