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D罩杯裡的風暴」洩密 精品內衣遭英王室拔認證

Rigby & Peller的店面。(美聯社)

Rigby & Peller的店面。(美聯社)

2018/01/12 11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王室工作,務必要小心謹慎!英國知名內衣品牌「Rigby & Peller」受到王室認證,但因為前東家出書寫到為王室成員工作的細節,遭王室拔除認證。

《英國電訊報》報導,英國女王伊麗莎白的御用內衣品牌「Rigby & Peller」已被王室認證達57年,但因為前老闆娘出書寫到為王室成員工作的細節,遭拔除王室認證,王室對此不發表評論。

報導指出,「Rigby & Peller」前老闆娘、82歲的肯頓(June Kenton)寫了「D罩杯裡的風暴」(Storm in a D-Cup)一書,內容提及為已故王妃黛安娜、瑪格麗特公主以及女王伊麗莎白工作的細節。

報導表示,對於被拔除認證,肯頓很難過,強調自己本意並非如此。肯頓說,這本書內容不會令人不悅,但若沒有提到王室的部分,這本書便會不完整。現在「Rigby & Peller」必須從所有的廣告、招牌中拿掉王室的標章。

「Rigby & Peller」所販售的內衣價格從50英鎊(約台幣2000元)到200英鎊(約台幣8000元)不等,有相當多的名人客戶,像是金卡達夏、葛妮絲派特洛都是該品牌的愛好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