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尾熊抱柱被「釘死」 全世界人拳頭都硬了

澳洲昆士蘭的英比爾,當地時間10日,驚傳有隻氣絕多時的無尾熊,被人惡意「釘在」柱子上。(圖翻攝自「昆士蘭無尾熊救援隊」臉書粉專)

澳洲昆士蘭的英比爾,當地時間10日,驚傳有隻氣絕多時的無尾熊,被人惡意「釘在」柱子上。(圖翻攝自「昆士蘭無尾熊救援隊」臉書粉專)

2018/01/11 14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昆士蘭的英比爾(Imbil),當地時間10日,驚傳布魯魯公園(Brooloo Park)觀景台上,有隻氣絕多時的無尾熊,被人惡意「釘在」柱子上。這起駭人事件,也引起外國媒體爭相報導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臉書粉專「昆士蘭無尾熊救援隊」(Koala Rescue Queensland Inc)在臉書上傳一張,無尾熊四肢環抱柱子的照片,但圖說卻寫著,「這隻可憐的無尾熊,遭人持建築用的釘子釘在樑柱上,至於死後才釘上去,亦或活活被釘死,目前仍不得而知,若有人有任何相關線索,懇求與我們、警方聯繫」。

報導指出,貼文一出,隨即引起注意,點燃網友怒火,痛批兇手慘無人道,竟對可愛的無尾熊痛下殺手,國際媒體《澳洲新聞網》、《BBC》、《ABC》、《日本時報》等,也紛紛報導這則震撼人心的不幸消息。

報導提到,救援隊的錢伯斯(Murray Chambers)受訪時直言,「我從事這份工作10年了,還沒見過這種令人作噁的事」。據悉,這名病態的作案犯嫌,還在無尾熊染血的屍首前方,插了幾株楊柳葉,彷彿牠抱的是樹幹,而非一般的人造柱子。

報導引述,澳洲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(RSPCA)發言人彼提(Michael Beatty)回應,許多人都想知道無尾熊到底發生什麼事,這得等到遺體解剖完後,才有辦法確認。員警愛德華(Darren Edwards)則說,警方獲報後,已迅速展開調查,盼能盡快破案,給予關注此事的民眾一個交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