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男在聖城麥加同婚被捕 恐面臨鞭刑或處死

位於沙烏地阿拉伯的伊斯蘭聖城麥加,日前出現2名男子舉行同婚,當地警方將參與婚禮人士逮捕,他們恐面臨鞭刑甚至是死刑。(路透)

位於沙烏地阿拉伯的伊斯蘭聖城麥加,日前出現2名男子舉行同婚,當地警方將參與婚禮人士逮捕,他們恐面臨鞭刑甚至是死刑。(路透)

2018/01/10 16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位於沙烏地阿拉伯的伊斯蘭教第一大聖城麥加(Mecca),日前出現兩名身穿阿拉伯傳統長袍的男子,在舉行同性婚禮,當地警方循線將參與婚禮的所有人逮捕,這對新人恐面臨鞭刑甚至是死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沙烏地阿拉伯聖城麥加的一處度假勝地,上週五舉辦一場同性戀婚禮,婚禮影片上兩名身穿阿拉伯傳統長袍的男子手牽走步入禮堂,其中一人披著長長的面紗,後面還有兩男在他們頭頂上灑花,警方獲報後,循線將婚禮會場中的所有人都逮捕,並說已移交至檢察單位。

不過警方並未說明這對同性戀新人的資料,也沒說他們將面臨何種指控。

沙烏地阿拉伯與其他伊斯蘭國家一樣,將同性戀視為一種罪刑,將受到嚴厲的懲罰,恐遭鞭刑甚至處死;消息傳出後,當地居民痛批:「在地球上最純淨的地方,竟然有同性戀公然結婚」,也有人稱「同性戀」近年在麥加愈來愈常見,是受到外國人影響,他們企圖腐化聖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