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官員自費嫖娼 網民:共產黨中難得一見好官!

中國重慶市榮昌區區長程曉陽,嫖娼時當場被逮,中國網友們卻認為程曉陽自費到店裡嫖娼,沒有對良家婦女伸出狼爪,可以說是共產黨中難得一見的好官。(圖擷自微博)

中國重慶市榮昌區區長程曉陽,嫖娼時當場被逮,中國網友們卻認為程曉陽自費到店裡嫖娼,沒有對良家婦女伸出狼爪,可以說是共產黨中難得一見的好官。(圖擷自微博)

2018/01/09 11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重慶市榮昌區區長程曉陽,去年嫖娼時當場被逮,最後遭到免職,這段新聞近來又在微博引起熱議,中國網友們認為程曉陽自費到店裡嫖娼,沒有對良家婦女伸出狼爪,可以說是共產黨中難得一見的好官!

綜合媒體報導,程曉陽在2017年4月6日,於重慶市渝北區一間小店嫖妓,被警察查獲時程曉陽報上假名,最後仍被查出真實身份,事發8天後他就被免職。

中國網友這幾天瘋狂重新談論此事,有人高呼「這麼大的官員寧可到路邊小店自費去嫖娼,還不去潛規則女幹部、女醫生、女教師、女演員、女大學生。中國任何一個官員都做不到的事情,我們的程區長卻做到了,難道這樣的官員不值得民眾點讚嗎?」

還有人為程曉陽打抱不平,直說和程曉陽同級別或比他官階低的貪官,每個都是身家幾千萬人民幣以上,還養著小三、小四、小五、小六。網友說,這些貪官嫖娼時,是被紅黑兩道安排在高檔酒店的豪華套房,完全不用自己出錢,程曉陽卻到一個事情有可能曝光的小店去嫖。

一名網友對此盛讚,「區長程曉陽仗義,不潛規則下屬,不禍害良家婦女,踐行和諧社會,算得上可歌可泣。聯想當今國情,誰不想瓜田李下,多少敢怒不敢言?想玩轄下女性何難!愛民如子好區長,這樣的快絕跡了。」

有人則不禁感嘆,這麼大的官能去小店自費嫖娼實在不容易,用一句話來總結,就是「有需要我寧願去嫖娼也不會禍害良家婦女。」網友們更對共產黨呼籲,這樣的好官在黨內真的是鳳毛麟角,應該要加官晉爵才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