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大叔睪丸腫脹「爆炸」 醫:像火山爆發!

沃斯利(左)表情超無奈。(圖擷自太陽報)

沃斯利(左)表情超無奈。(圖擷自太陽報)

2018/01/08 07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睪丸爆裂!英國一名大叔日前到北非突尼西亞度假,不料卻感染病菌發高燒,導致睪丸腫成葡萄柚大小,且重量相當重,最終睪丸硬生生「爆炸」。

綜合英媒報導,英國59歲的沃斯利(David Worsley)日前與妻子到突尼西亞北部哈馬馬特(Hammamet)旅遊,入住飯店時疑似感染細菌發燒,當時旅行社認為他僅是中暑,沒想到回國後睪丸竟離奇腫脹,大小與葡萄柚差不多。

沃斯利表示,當時睪丸重量很重,很像用玻璃做的葡萄柚,當時他感到相當痛苦,原本以為自己會死亡,只好住院觀察,沒想到出院第一天左睪丸就在洗澡時爆裂,當下讓他感到痛不欲生,流下男兒淚。

不過,他坦言,睪丸「爆炸」時感到如釋重負。醫生則形容,爆炸後的睪丸情況像火山爆發。沃斯利卻診罹患一種罕見沙門氏菌,名為非洲沙門氏菌,沃斯利對於旅行社處理態度相當不滿,將向旅行社提出訴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