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約砲揉胸被告上法院 法官卻因兩關鍵駁回

英國1名37歲男子奎里,日前透過社群網站「Tinder」約砲。女方不滿愛愛過程中,奎里狂抓她胸部,憤而報警處理。(圖翻攝自奎里臉書)

英國1名37歲男子奎里,日前透過社群網站「Tinder」約砲。女方不滿愛愛過程中,奎里狂抓她胸部,憤而報警處理。(圖翻攝自奎里臉書)

2018/01/06 11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1名37歲男子奎里(Philip Queree),日前透過社群網站「Tinder」約砲。女方不滿愛愛過程中,奎里狂抓她胸部,憤而報警處理。奎里也被依猥褻罪起訴,但此案卻遭法院駁回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一審時女子宣稱,自己與倫敦國王學院醫科生奎里上床時,對方「不斷扯頭髮,使勁抓我奶,力道過大導致胸部瘀傷」,害她身心受創,事後奎里被判須登錄性犯罪者名冊,一旦留下案底,恐不利於前途發展。

報導指出,不過,此案進入二審時,案情卻出現大逆轉。奎里的辯護律師史汀森(David Steenson)在法庭上,駁斥女方指控,澄清事發當時,女子並未要求被告停止揉奶動作,僅說「輕一點」,且「在社會普遍價值觀下,搓奶亦屬性愛過程中的一部分」,判能僅就動粗部分從輕量刑。

報導提到,最後法官採信奎里的說詞,駁回這起猥褻案,決定擇期再審。對於判決結果,奎里父親僅回應,事情都發生了,傷害也已造成,沒什麼好說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