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娘付不起嫁妝還逼婚 新郎被綁「霸王硬上弓」痛哭失聲

印度一名26歲男子庫瑪,日前受邀出席婚禮時,突被友人「趕鴨子上架」,在不認識新娘的情況下綁架逼婚,瞬間成了新郎。(美聯社)

印度一名26歲男子庫瑪,日前受邀出席婚禮時,突被友人「趕鴨子上架」,在不認識新娘的情況下綁架逼婚,瞬間成了新郎。(美聯社)

2018/01/05 09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東北部比哈爾邦(Bihar)巴特那市(Patna)庫斯魯普爾鎮(Khusrupur)一名26歲男子庫瑪(Vinod Kumar),日前受邀出席婚禮時,突被友人「趕鴨子上架」,在不認識新娘的情況下綁架逼婚,當場「晉升」新郎,忍不住痛哭失聲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庫瑪原本是以賓客身份,開心參加另一場婚禮,未料卻被許久不見的友人亞達夫(Surendra Yadav)騙到別處,即便掙扎也無用,因對方人多勢眾,不僅對他拳腳相向,手持槍枝威嚇,還扒衣脫褲,強迫他換上新郎服,與新娘(亞達夫胞姐)舉行婚禮儀式。

報導指出,這段畫面也被拍下上網。影片中可見,庫瑪完全被人架住,還在婚禮上,從頭哭到尾,女方親屬替他拭淚時,還嗆聲,「又不是吊死你,有什麼好哭的,給我閉上你的嘴」,並軟禁他一夜,隔天庫瑪則趁眾人不注意時,致電家人求救。

報導提到,庫瑪兄弟聞訊,趕緊報警救人,讓驚魂未定的庫瑪能逃脫魔爪,但仍舊脫離不了對方的奪命連環叩,稱生米已煮成熟飯,要「退貨」已來不及。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。據悉,這種新娘「霸王硬上弓」的習俗,在當地時有所聞,主要是因為女方付不起嫁妝費用,到了適婚年齡又不得不嫁,只能走歪路用搶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