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反日了!蒼井空結婚 中網友:中國始終對妳開放

蒼井空表示自己結婚了,但是什麼都沒有改變,還是「愛你們的蒼井空」。(圖取自蒼井空微博)

蒼井空表示自己結婚了,但是什麼都沒有改變,還是「愛你們的蒼井空」。(圖取自蒼井空微博)

2018/01/02 17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AV女神蒼井空於元旦公布婚訊,並貼出自己戴著婚戒的照片,讓全球男性網友為之震撼。昨日蒼井空於微博公開中文信後,也引來大批中國網友前來祝賀,希望她能過得幸福,更有網友心碎表示:「感覺像前女友嫁人」、「感覺像老婆被搶了」,更替她跳出來抵擋惡質留言,表示「中國始終都是對妳開放」。

蒼井空在信中表示,感謝大家15年來的支持,很擔心公布婚訊會讓大家不再喜歡她,但面對感情生活,自己不想再說謊,也表示老公「不是帥哥也不有錢」,但是「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」,「我結婚了,但是我什麼都沒有改變,我就是我,愛你們的蒼井空。」

這封微博的中文信吸引68萬多名網友按讚,有人難過的說感覺就像「前女友嫁人」、「感覺像老婆被搶了」,而留言中也不乏一些酸言酸語,但許多中國網友都跳出來批評惡質的評論:「祝福你,不要在意評論裏的汙言穢語,那些人都是一輩子活該活在陰溝裡的臭老鼠」。

也有人出面道歉表示:「蒼井空老師的內心是真強大。每一條微博下面的評論都不堪入目,你卻一直堅持,而且中文也越來越溜」、「我在這裏道個歉,這裡的中國人讓你困擾了。同時我也想說,這些人不是中國人的全部,也沒資格代表中國人的全部」、「中國始終都是對你開放的,歡迎你。」

蒼井空在中國人氣超群,如2012年9月中國反日情緒高漲時,即使路上充滿抗議人潮,許多人喊出的口號竟然是:「釣魚島是中國的!蒼井空是世界的」、「釣魚島是中國的!蒼井空是大家的」,可見即使是在民族大義前,蒼井空的地位也無法被取代。

有中國網友表示,中國始終都對蒼井空開放。(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)

有中國網友表示,中國始終都對蒼井空開放。(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)

有網友認為蒼井空是很正能量的女性,堂堂正正且光明磊落,不須理會惡言惡語。(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)

有網友認為蒼井空是很正能量的女性,堂堂正正且光明磊落,不須理會惡言惡語。(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