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紐約跨年 台灣人高舉國旗大喊Taiwan

台灣人在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揮舞國旗。(圖擷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台灣人在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揮舞國旗。(圖擷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2018/01/01 16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於台灣時間1日下午1時歡慶2018到來,有台灣民眾也在時代廣場共襄盛舉,甚至不畏體感溫度零下15度低溫,脫掉上衣半裸揮舞國旗,大喊「Taiwan、Taiwan、Taiwan」。

有民眾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紐約時代廣場有兩個愛國的台灣人,充分展現出台灣人的Guts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先是一名男子半裸拿著國旗揮舞,另一人也隨後加入,不斷呼喊著台灣。

網友們見狀紛紛留言,有人大讚「謝謝你們愛台灣」、「熱血」、「台灣加油」,但有民眾建議,可能要去練身體減少一點體脂才會比較好看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