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死所以不動手術 泰國老婦臉都「融化」了!

泰國一名老婦得了神經纖維瘤症,導致臉部看起來像融化了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泰國一名老婦得了神經纖維瘤症,導致臉部看起來像融化了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7/12/31 22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有一名婦女得到罕見疾病,導致臉部器官異常下垂,外表看起來會讓人以為她的臉好像是融化了。儘管如此,她還是不願意接受治療,選擇走上街頭賣飾品過活,表示「現在的日子很開心」。

根據外媒報導,63歲的Wiang Boonmee在幾十年前得到神經纖維瘤症(Neurofibromatosis),臉部開始長出異常組織,這種疾病其實越早發現越早治療最好,但她害怕動手術之後就永遠醒不來了,於是堅決不接受手術,就這樣日積月累,這些下垂的異常增生物「掛」在臉上,看起來就像皮膚融化一般,眼睛、鼻子、雙頰全都走了樣。

原先住在泰國東北部素輦省(Surin)的Wiang Boonmee表示,前一陣子和女兒來到曼谷,現在就靠著在街頭賣東西賺錢過活。曾有一位遊客表示先前逛街時就曾看過這位老婦,並關心起她,表示「我看到一名老奶奶在街頭賣東西,而且她的雙眼還看不到,看得出來她的生活很困難,但她仍然選擇努力工作。」

泰國知名私校蘭實大學(Rangsit University)校長Sunura Ourairat也在上週前往拜訪Wiang Boonmee,呼籲各界多幫助這位老婦,也向相關衛生部門提出請求協助的需求。自從Wiang Boonmee的事情傳開後,開始有人伸出援手,樂觀的Wiang Boonmee還說:「我很開心收到善心人士的捐款,我很感恩。」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