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約定中頭獎要平分 閨蜜獨拿後人間蒸發

范霍登的彩券中了890萬,卻沒依約定和閨蜜安德伍平分。(圖翻攝自Arkansas Scholarship Lottery)

范霍登的彩券中了890萬,卻沒依約定和閨蜜安德伍平分。(圖翻攝自Arkansas Scholarship Lottery)

2017/12/31 17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假面閨密?日前在美國阿肯色州(Arkansas),有位女子中了30萬美元(約台幣890萬)的頭獎,原本和閨蜜約好要「平分」,卻在領完獎後銷聲匿跡,讓她的好友對這段10年的交情,感到心寒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安德伍(Leslie Underwood)和范霍登(Mandy Vanhouten)在同一間餐廳「Sportsmans」上班,兩人是同事更是交往10年的好友。

餐廳老闆在耶誕假期發給員工面額10美元(約295元台幣)的彩券,作為禮物。安德伍和范霍登各拿到5張,約定好「共享彩券」,范霍登手上其中一張彩券幸運地中了頭獎,但卻忘記與好友的承諾,「一人獨得」獎金,領完獎金後還讓安德伍聯絡不上他,也沒去上班,令安德伍傻眼。

安德伍回想,兩人原以為不可能中獎,老闆還在彩券背後寫「你被惡搞了」,但後來她們發現彩券「是真的」,還談到若真的中獎,要如何用獎金改變生活。未料沒過多久,她卻在新聞報導上看見范霍登獨自領頭獎的身影,這時已連絡不上范霍登,當初兩人友情的承諾瞬間化為泡沫,她直言「怎麼能這樣對我,真的很受傷。」

安德伍原本還打算控告范霍登,取回屬於自己的一半彩金。但主辦單位指出,范霍登實為彩券的中獎者,「我們只派發彩金,無法控制其他事情」。

安德伍(左)和范霍登是同事,更是交往10年的好友。(圖翻攝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)

安德伍(左)和范霍登是同事,更是交往10年的好友。(圖翻攝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