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京都溫泉旅館爆集體食物中毒 諾羅病毒搞的鬼

日本京都「久美濱溫泉區」的溫泉旅館「湯元館」,驚傳集體食物中毒事件。(圖截取自湯元館官網)

日本京都「久美濱溫泉區」的溫泉旅館「湯元館」,驚傳集體食物中毒事件。(圖截取自湯元館官網)

2017/12/30 23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京都知名的「久美濱溫泉區」中的溫泉旅館「湯元館」,驚傳集體食物中毒事件,總計70名客人午膳後出現不適症狀,其中8人更染上諾羅病毒,幸好情況並不嚴重,旅館則被政府下令停業3天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月的20日至23日,「湯元館」迎接了來自滋賀縣與兵庫縣,共計5個旅行團、20代至80代的153名遊客,他們到京都一日遊並在「湯元館」吃午餐,等螃蟹、壽司等豪華料理下肚後,約有70人開始出現嘔吐與拉肚子等症狀,送醫後共有8人驗出諾羅病毒,旅館則有4名負責烹飪的員工同樣測出陽性反應。

京都府的公共與環境衛生處認為,此次的集體食物中毒案件,極可能為已帶有諾羅病毒的旅館員工在烹調時感染食物造成,目前已懲罰該旅館由今(30日)天起停業3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