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洋蔥! 18歲正妹送畢生難忘大禮 繼父拆開激動落淚

美國俄亥俄州18歲女子黛比妮,十分用心地在耶誕節當天,送給繼父史帝芬一份「大禮」,讓對方忍不住流下男兒淚。(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)

美國俄亥俄州18歲女子黛比妮,十分用心地在耶誕節當天,送給繼父史帝芬一份「大禮」,讓對方忍不住流下男兒淚。(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)

2017/12/29 16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8歲長髮女子黛比妮(Makayla Dabney),十分用心地在耶誕節當天,送給繼父史帝芬(Stephen Dabney)一份「大禮」,希望他能「收養」自己,讓兩人成為法律上的父女,史蒂芬聞訊瞬間落淚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當天史蒂芬在眾人的注目下,拆開禮物的外包裝,但撕了一層又一層,5分鐘都快過去了,始終不見禮物的蹤跡,史蒂芬的心情,從原先滿懷期待到困惑不已,最後甚至只剩一張薄紙。

正當史蒂芬要了解內容時,黛比妮突然開口,「我5歲時,你跟我媽咪在一起,但你完全不介意她身邊帶著拖油瓶,反倒把我視作親生女兒般疼愛,撫養我成人,現在我長大了,你是不是可以簽下這份文件,正式收養、當我的父親呢?」

史蒂芬聞言,一臉不可置信地盯著繼女好一會兒,淚珠彷彿有自我意識似的,一顆一顆從眼角撲簌簌地滑落臉頰,等到他腦袋消化完這個爆炸性的訊息後,才開心地與黛比妮相擁說,「好,我願意」。

黛比妮表示,她一直很想做些什麼,以表達對繼父的感謝,後來她想到一個絕對令人終生難忘的禮物,便是讓沒有血緣關係的彼此,透過合法收養,成為真正的父女。黛比妮笑稱,「我計畫了一段時間,且只向少數家人透露,真是憋死我了」。

網友直呼,「恭喜」、「好感人」」、「好棒」、「看到這種暖心畫面,不哭就不是人」、「太酷了」、「好美」;不過也有人質疑,這是串通好的「假新聞」,但大多數網友都願意相信故事是真實的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