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孟買暗夜惡火 30分鐘燒光大樓釀15死

印度孟買一棟商辦大樓,當地時間今天凌晨12時許,遭遇祝融之災,造成15人死亡。(路透)

印度孟買一棟商辦大樓,當地時間今天凌晨12時許,遭遇祝融之災,造成15人死亡。(路透)

2017/12/29 13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孟買一棟卡馬拉米爾斯(Kamala Mills)商業大樓,當地時間今天凌晨12時許(台灣時間3時左右),遭遇祝融之災。最新消息傳出至少15人死亡、數10人輕重傷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該棟大樓雖僅4層樓,但有金融機構,還有餐廳、酒吧在此營業,凌晨傳出火警後,短短30分鐘內,整座建築物就被火舌吞沒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耗費5小時才撲滅火勢。

報導指出,警方初步判斷,起火點應為頂樓一間餐廳,一群年齡層介於20歲至30歲出頭的女子,正替一名28歲女壽星舉辦生日趴慶祝,火災發生當時,因周邊置放不少易燃物,火勢瞬間延燒,這群人疑似太過慌張,直接躲進廁所,未料反被濃煙嗆死,再也無法活著出來。

報導提到,倖存者心有餘悸地說,「還沒來得及反應,熊熊惡火就已朝我們撲來,天花板被燒到掉下來,現場頓時亂成一團,尖叫聲不絕於耳,逃跑的過程中,還不時被推了好幾把、踩了好幾腳」,直呼自己根本就不記得怎麼逃出來的,只知道「這是我人生中碰到最恐怖的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