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商名流愛花錢找「主人」 SM女王時薪破萬預約滿檔

卡茲號稱SM女王,每次到耶誕節,預約都全滿。(圖擷取自Karen Louise臉書)

卡茲號稱SM女王,每次到耶誕節,預約都全滿。(圖擷取自Karen Louise臉書)

2017/12/25 22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號稱「SM女王」的女子卡茲(Mistress Kaz)透露,耶誕節期間是她荷包滿滿的最佳時機,即使一般人難以想像,但確實有不少人願意花大把鈔票請她來「羞辱自己」;據她聲稱,耶誕假期期間預約全滿,搶手程度可見一斑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居住在英國雷丁(Reading)的35歲女子卡茲非常擅長玩SM(性愉虐),她也以此當自己的職業賺錢。卡茲表示,每當到了耶誕假期,總讓她笑的合不攏嘴,因為這段期間總會有不少政商名流砸錢預約SM服務,請她來羞辱自己,藉此達到快感。

卡茲表示,過程中她會扮演「主人」的角色,並對顧客下達命令,「要是這些人沒有完成指令,我就會鞭打他們,一次20下。」她還說,「對一般人來說,那也許是恥辱,但對他們來說這是一種情趣。」因此也願意花許多錢來度過「美好時光」,一次「服務」時間通常8到9小時,每小時收費甚至可達250英鎊(約新台幣1萬)。

家人是否支持她做這行?卡茲表示,另外一半和家人都支持她成為一名SM女王,有時甚至在交易期間,男友就在隔壁房打遊戲。「以前我都是和家人一起看電視過耶誕,但我發現和他們(顧客)一起過節會更有興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