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富汗情報局遭自殺炸彈攻擊 釀6死3傷

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今遭遇自殺炸彈客攻擊,造成平民傷亡。(路透)

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今遭遇自殺炸彈客攻擊,造成平民傷亡。(路透)

2017/12/25 13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阿富汗首都喀布爾(Kabul)今天(25日)遭自殺炸彈客攻擊,一名炸彈客在國家情報機構附近引爆炸彈,造成6名平民喪生,3人受傷。

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一名徒步自殺炸彈客選在今日上午7時40分員工紛紛抵達辦公室的時刻,在鄰近情報局的大馬路上引爆身上炸彈,據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達尼許(Najib Danish)表示,有6名坐在一輛汽車中的平民在這次的攻擊中喪生,另有3人受傷。

達尼許解釋:「他們(平民)的車通過這個區域時遭到波及。我們仍不清楚這次攻擊的目標,但這發生在主要道路上。」

目前還沒有組織出面宣稱犯案;不過阿富汗國家安全局(National Directorate for Security)一處培訓設施在1周前也遭到民兵闖入攻擊,伊斯蘭國(IS)聲稱是他們所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