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遊慘遭大象踩死 家屬未接受賠償:給我真相

導遊慘遭大象踩死,家屬拒泰象園賠償,圖為示意圖。 (路透)

導遊慘遭大象踩死,家屬拒泰象園賠償,圖為示意圖。 (路透)

2017/12/24 17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旅遊夯,遊客前往泰國時,騎大象絕對是「必玩」行程之一。日前中國重慶一旅行團,至泰國芭達雅騎大象,疑似因遊客惡作劇,拉扯大象尾巴,導致大象發狂,為搶救遊客,導遊何永杰慘遭大象踩死。家屬目前未接受賠償,表示「比較想知道死亡的真相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事故發生在泰國東部的「金三角果園」象營,大象原本受象伕的指揮控制,載著2名遊客參觀園區,未料另有2名遊客想與大象合影未果,遭象伕驅趕,竟突襲拉扯象尾,使大象抓狂,瘋狂追人,還把一名遊客摔到地上。

象伕表示,已試圖讓大象冷靜,卻未能阻止悲劇發生。象園與泰國旅行社提出40萬人民幣(約181.7萬元台幣)作為賠償,卻遭家屬拒絕,何妻說:「比起賠償,只想知道事故原因,讓老公走得安心。」

大象失控的原因眾說紛紜,有遊客指出,何永杰見團內有人被大象追趕,衝上前拖走倒在地上的遊客,大象失去攻擊目標後,才轉向攻擊何永杰。不過也有目擊者聲稱根本「沒看到有人去拉扯象尾」;泰國警方尚未調查出事故起因,中國駐泰使館則向泰警重申,必須公正調查這起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