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求婚當場被拒絕 男狂砍女友17刀再捅自己

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取自stirileprotv)

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取自stirileprotv)

2017/12/23 11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西部城市烏法(Ufa)發生一起恐怖情人砍殺案,26歲男子阿里(Ali Kulbaev)日前向女友求婚,但女友斷然拒絕,阿里一怒之下,居然從身上拿出一把刀,狠砍女友,在砍殺女友過後再自殺,但自殺不成,情況危險被緊急送醫,目前已脫離險境。

綜合外電報導,阿里捧了一束花,在一間商店外要女友嫁給他,但女友不肯,跑到店內向店員求救,跟店員說自己被騷擾,沒想到阿里惱羞成怒,大吼︰「若我不能得到你,其他人也不能!」於是從身上拿出刀子狂砍她,女子血流如注,當場死亡。

現場尖叫聲連連,目擊者表示,當時情況恐怖,男子像發了狂似的對著女子狂砍,事後又拿刀捅自己,他痛得哀嚎,但在哀嚎間仍求路人幫忙殺了他。

阿里和女友是在網路上認識,他們先在網路上聊了一年的時間,之後便相約見面,阿里對女子一見鍾情,兩人很快便在一起。但女子發現阿里似乎情緒有問題,過去也有犯罪前科,女方父母也反對他們交往。

阿里其實先前就和女友提過結婚一事,但女子說:「如果我拒絕呢?」阿里竟以殺了她作威脅,這讓女友開始害怕,開始躲著男友,但阿里卻去她家堵她,尾隨她到商店內,並在商店將女友狠砍17刀,女友血流如柱當場身亡。

阿里有多項前科。(圖取自stirileprotv)

阿里有多項前科。(圖取自stirileprotv)

女子被砍後當場身亡。(圖取自stirileprotv)

女子被砍後當場身亡。(圖取自stirileprotv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