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韓破冰失敗?中國山東省明年元旦起禁旅團訪韓

韓媒指出,中國山東省當局20日對各旅行社發布通知,將於明年元旦開始全面禁止中國旅行團前往韓國觀光。(資料圖,路透)

韓媒指出,中國山東省當局20日對各旅行社發布通知,將於明年元旦開始全面禁止中國旅行團前往韓國觀光。(資料圖,路透)

2017/12/22 15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媒指出,中國山東省當局20日對各旅行社發布通知,將於明年元旦開始全面禁止中國旅行團前往韓國觀光,而北京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自19日也開始拒絕所有旅行團的訪韓申請,旅行業者猜測北京也將公布禁韓令。

據韓媒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據多個旅遊業界消息人士指出,山東省當局於20日召集轄內青島、煙台的旅行社舉行會議,宣布自明年1月1日開始全面禁止前往韓國旅行。而21日上午也於威海舉行會議,口頭通知業者此項禁令。另外,這次禁韓令並沒有期限。

報導指出,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自19日開始拒絕接受所有旅行社提出的團體觀光旅遊申請,一部份已經通過審核,預計於22日出發的旅行團也被取消。旅行業界消息人士指出,猜測當局應該也會召集北京的各旅行社公布禁韓令。

另外,媒體針對當局再度中斷韓國旅行團的原因,向山東省旅遊局的工作人員提問,得到的答案卻是「沒有理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