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年2萬頭象遭殺害 環團批日縱容象牙走私銷往中國

每年約有2萬頭非洲象因為象牙遭盜獵者殺害。(路透)

每年約有2萬頭非洲象因為象牙遭盜獵者殺害。(路透)

2017/12/21 14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是全世界最大的象牙貿易市場,國際野生動物貿易研究組織(TRAFFIC)報告指出,2011年到2016年,日本共走私出口2.42噸的象牙及相關製品,多數銷往中國。

《美國之音》報導,每年約有2萬頭非洲象因為象牙遭盜獵者殺害,去年全球收繳象牙量達到40萬噸,其中中國是最大象牙市場,全世界象牙貿易有70%最後賣到中國。報導指出,TRAFFIC報告顯示,日本政府打擊象牙走私不力,雅虎日本等網站仍有象牙交易,多數銷往中國。

報導指出,中國去年發布象牙交易禁令,確定將於2017年12月31日前分批禁止象牙交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