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龜遭釣線纏身海豹環抱助脫困?暖心真相令人震驚

有隻海龜不慎遭釣魚線纏住,一隻海豹卻從海龜背後抱住牠,看似協助其解開束縛,引發網友熱烈回響。(圖擷取自bjkvideoproduction IG)

有隻海龜不慎遭釣魚線纏住,一隻海豹卻從海龜背後抱住牠,看似協助其解開束縛,引發網友熱烈回響。(圖擷取自bjkvideoproduction IG)

2017/12/20 16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在美國的夏威夷海岸有位攝影師在潛水時拍下十分趣味的畫面,當時有隻海龜不慎遭釣魚線纏住,此時一隻海豹卻從海龜背後抱住牠,疑似幫其解繩,引發熱烈回響,不過有網友指出真相,其實應該是海龜被發情的海豹「騷擾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62歲的攝影師貝亞特(Beat Korner)日前在個人IG上貼出數張海豹從背後抱著海龜的畫面,當時一隻海龜在進食綠藻時不慎遭釣魚線纏住前腳和嘴,導致頭部無法正常活動,但隨後有隻海豹竟從海龜背後抱住牠,疑似試圖幫忙解開其身上的魚線,照片上傳立刻被網友瘋傳,引發熱烈回響。

不過有網友指出這起事件的驚人真相,其實貝亞特一開始就寫得很清楚,一張照片上註解寫道「monk seal "harasses" a Green sea turtle」(海豹「騷擾」著海龜),所以這感人的一幕,可能只是發情的海豹在性騷擾海龜。

海豹跨物種性侵時有所聞,科學家就曾發現海豹會抓住企鵝壓在地上逞慾,甚至在施暴後直接吃掉受害者。

而那隻遭釣線纏繞的海龜,最後也由攝影師上前幫忙把釣魚線剪斷。

貝亞特一開始就寫得很清楚,一張照片上註解寫道「monk seal

貝亞特一開始就寫得很清楚,一張照片上註解寫道「monk seal "harasses" a Green sea turtle」(海豹「騷擾」著海龜)。(圖擷取自bjkvideoproduction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