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持人都看不下去!答案在身上還答錯 痛失350萬大獎

艾伯特參加遊戲節目,身上的衣服有答案,竟意外答錯,痛失350萬元高額獎金。(圖擷自Ahoracaigo影片)

艾伯特參加遊戲節目,身上的衣服有答案,竟意外答錯,痛失350萬元高額獎金。(圖擷自Ahoracaigo影片)

2017/12/19 19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國外瘋傳1段西班牙的遊戲節目的片段。參賽者們為爭取獎金10萬歐元(約新台幣350萬元),每個都使出渾身解數,其中1名參賽者被問倒,「漫威電影裡的超級英雄羅傑斯(Steve Rogers,美國隊長)的頭銜是什麼?」,但他一臉茫然,且答案就印在他的衣服。這段影片引起網友瘋傳和媒體報導,稱這場比賽是「無法相信的失敗啊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參賽者艾伯特(Alberto)近日參加遊戲節目《一站到底》(Who's Still Standing?),他被問是「《復仇者聯盟》中羅傑斯的頭銜是什麼?」答案選擇有「Doctor」、「Sir」或「Captain」。艾伯特沉思一段時間後,苦惱的說出錯誤的答案「Doctor」,觀眾們都為他感到飲恨。

艾伯特答題時穿著美國隊長的衣服,答案就印在他身上「Captain」。主持人有給他提示指著他的衣服,但艾伯特無法意會,讓他痛失巨額獎金。對手見他的失敗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最後主持人也開玩笑說:「我們穿這些衣服,但其實我們不知道自己在穿甚麼!」

影片PO上網後,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稱是《一站到底》裡「最嚴重的失敗啊」,也有網友直呼「太可惜了」,「只要他能看得懂單字,就拿答對啊。」,而國外媒體也以「無法置信的失誤」形容這片段。

相關影片


主持人以手勢暗示答案在衣服上,但艾伯特還是沒意會過來。(圖擷自Ahoracaigo影片)

主持人以手勢暗示答案在衣服上,但艾伯特還是沒意會過來。(圖擷自Ahoracaigo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