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2愛犬咬死? 少女出門遛狗再也沒回家

少女疑似被自己飼養的兩隻比特鬥牛犬咬死。(圖翻攝自Bethany Stephens臉書)

少女疑似被自己飼養的兩隻比特鬥牛犬咬死。(圖翻攝自Bethany Stephens臉書)

2017/12/17 15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?日前在美國維吉尼亞州,一名22歲的少女貝瑟妮(Bethany Stephens)出門遛狗後卻失去音訊,父親出門找人後,發現失蹤的女兒居然慘死在樹林中,疑似是被自己飼養的兩隻比特鬥牛犬咬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貝瑟妮十分喜歡動物,並養有兩隻比特鬥牛犬。有1天在出門溜狗後便沒再回家,毫無音訊,貝瑟妮的父親查覺不對勁,緊急通報警力救援協助找人,未料在貝瑟妮常溜狗的路線附近的樹林中,發現愛女已變成一具死屍,全身是傷,而兩隻比特犬則在樹林旁「守護主人」。

當地警長表示,身材嬌小的貝瑟妮身高僅155公分、體重約46公斤,兩隻鬥牛犬的體重加起來是她的兩倍,懷疑比特犬發狂咬死她;貝瑟妮的喉嚨和臉部先遭受攻擊,雙手也有防禦性傷口:「疑似是先被鬥牛犬撲倒在地,失去意識後才被咬死。雖死者頭部有創傷,但沒有發現被勒殺的痕跡,初步推斷,不是凶殺案導致。」

獸醫:寵物不可能攻擊自己主人

獸醫卻認為,寵物不太可能攻擊自己的主人,比特犬會被激怒大多是因為恐懼,最後才會發動攻擊,並指出此案還有很多疑點需要釐清;貝瑟妮的友人則難過的表示,她是一個體貼的人,兩隻鬥牛犬就是貝瑟妮養大的,不敢置信鬥牛犬會攻擊她;貝瑟妮的家人不願留下這兩隻狗,已要求相關單位進行安樂死。

少女被自己飼養的兩隻比特鬥牛犬咬死。(圖翻攝自Bethany Stephens臉書)

少女被自己飼養的兩隻比特鬥牛犬咬死。(圖翻攝自Bethany Stephens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