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母狂砍!少女躺血泊慘死 竟是因為...

少女不想上學被母親以切肉刀殺害。圖為示意照。(資料照,記者黃美珠攝)

少女不想上學被母親以切肉刀殺害。圖為示意照。(資料照,記者黃美珠攝)

2017/12/17 11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在烏克蘭發生一件母親用刀狂砍女兒的慘案。12歲的少女卡捷琳娜(Kateryna Dobrodiy)不想上學,央求母親歐萊娜(Olena)讓她待在家休息,歐萊娜疑似因卡捷琳娜不斷「盧小小」而被激怒,竟拿起一把切肉刀,朝卡捷琳娜的頭部狂砍,導致她當場死亡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案發當天卡捷琳娜向母親表示「還是很累」,不想去上學,想請假在家休息,歐萊娜不答應,卡捷琳娜見要求未果,仍反覆表示不想去學校,結果被歐萊娜用切肉刀砍死。歐萊娜行兇後,為卡捷琳娜的屍體換上校服,還開車到4.9公里的郊外棄屍,接著報警謊稱女兒失蹤,最後謊言仍被識破。

警發指出,在經過5天的搜索後,才發現卡捷琳娜的屍體。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棄屍現場的監視畫面曾拍到歐萊娜的車輛,檢查後發現後車廂有卡捷琳娜的血跡。根據目前收集到的證據顯示,歐萊娜涉嫌謀殺,已被警方逮捕。

每日郵報報導,據了解,歐萊娜有精神病史,不時要接受治療。卡捷琳娜的祖母,對於歐萊娜殘忍的行兇動機表示不解,「在案發前一天,卡捷琳娜曾詢問母親能否請假不去上課,歐萊娜也答應了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