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龍! 日本新幹線忘開門就發車 乘客月台上看傻眼

日本東海道新幹線回聲號日前發生一起烏龍意外,列車在乘客上車前竟兀自離開月台,留下傻眼民眾。(彭博)

日本東海道新幹線回聲號日前發生一起烏龍意外,列車在乘客上車前竟兀自離開月台,留下傻眼民眾。(彭博)

2017/12/15 23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海道新幹線回聲號(こだま)週三發生一起搞笑的烏龍事件,列車到達月台後,竟忘記開車門載客便離開,留下民眾傻眼站在原地,最後回聲號駕駛「倒車」回月台讓民眾上車,這次總算有記得開車門,但仍耽誤了車程15分鐘之久。

綜合日媒報導,JR東海週五(15日)表示,「回聲 684號」列車原定由名古屋站出發前往東京站,但在當地時間週三晚間8點30分於名古屋站月台開出時,竟忘記打開車門讓乘客上車,就這樣瀟灑離去,讓200名乘客傻眼站在原地。

最後車站職員按下緊急鈕,將列車倒車約20公尺回到月台讓乘客上車,延誤了15分鐘。據了解,應該是當時車務員與駕駛溝通上有誤會,才會誤以為乘客已經上車了。

對此,東海道新幹線負責人表示,將會實施具體措施,努力防止此類意外再度發生,也會徹底教育員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